1. 2016年8月27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T01版:头版
  1. 广告
  2. 导读

  1. 版面导航
2016年8月27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导读

熊超欲投靠亲戚,被警方抓获
郑贤聪,身份证号码:
350525199001253559
陈文辉,身份证号码:
350524199412108616
林超攀(左)在晋江家中接受海都记者采访 N海都记者 吕波/摄

□“近万学费被骗 18岁女生含恨离世”追踪

第4名嫌疑人在平和落网

N新华社 海都记者 周杨宁

海都讯 昨晚8点,福建省公安机关经缜密侦查,抓获公安部A级通缉犯、山东徐玉玉案犯罪嫌疑人熊超(男,1997年10月出生,重庆市丰都县人)。审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海都记者从漳州平和警方独家了解到,熊超逃到平和县坂仔镇,打算投靠亲戚,被警方迅速抓获。

8月19日,犯罪嫌疑人陈文辉伙同陈福地、郑金锋、熊超、郑贤聪、黄进春等人冒充教育局干部,以发放助学金的名义,骗取山东省临沂市18岁女生徐玉玉9900元。得知被骗后,徐玉玉郁结于心,导致心脏骤停,不幸于21日离世。目前,陈福地、郑金锋、黄进春、熊超已被抓获,陈文辉、郑贤聪仍在逃,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缉拿。

公安部对发现线索的举报人、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每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将给予人民币五万元奖励。

超攀回家 生日快乐 A1

社会公司禁制医疗养生节目

广电总局要求,严格限制医药广告播出时长,未经备案一律不得播出 A6

泉州通过一批人事任免

季翔峰

任泉州市副市长 A2

□“寻儿9年”追踪

天津将全力调查

章金定可能活着 A6

厦门新地王 楼面价3.83万元/㎡

岛外六地昨连拍,其中5幅楼面价破3万,预计售价不低于5万元/㎡ Y2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