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年8月27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06版:天下/国内·天知道

  1. 版面导航
2016年8月27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天津大学失踪大学生章金定父亲再次北上寻子
天津副市长批示全力调查
□“9年了,他们一直在等儿子电话”追踪
章文清在天津街头寻子

N海都记者 陈莹钰

海都讯 8月24日,章文清和女婿再次飞往天津,寻找儿子章金定。和上一次不同,不止有好心人姚先生陪同,还有读者们的祝福和很多天津大学校友的帮助。天津大学2007级毕业生章金定,在毕业前夕蹊跷失联。9年前,父母北上寻子未果,不久,儿子的银行卡钱被取光,卡被注销。父母不停地给儿子打去电话,但电话另一头不是关机,就是称自己不是章金定(详情请扫码阅读)。

昨天,姚先生先行启程回泉州。义务陪同的他说,刚到天津第一天,一行人每人吃饭只花8块钱。姚先生建立了“章金定寻访群”,除了章金定的家属外,不停地有校友、好心人加入,从零星几人扩大到32人。这两天里,章文清采集了DNA,录入公安系统。姚先生介绍,目前掌握到的消息是,章金定原手机号在2008年已换机主,2009年有他在学校招待所入住的记录。

海都记者从天津大学相关人士处了解到,天津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已批示全力调查此事。该人士介绍,自天津大学建校以来,第一次出现学生蹊跷失联事件,校方对安全教育、感恩教育从未间断,校方对此次事件非常重视。天津大学泉州校友会和章金定当年的辅导员、老师等,都自发为章金定家人捐款,目前筹得两万余元。另外,记者从校方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从目前掌握的情况看,章金定还活着的几率很大。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