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7年1月24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05版:城事/相拍报

  1. 版面导航
2017年1月24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晋江一公交车撞倒绿化树
事发时为躲避一小车,一名老年乘客轻微受伤
一棵大树被公交车撞倒

N海都记者 林天真 文/图

海都讯 昨日下午1时许,晋江世纪大道南拓灵源路段,因前面一部小车突然变道超车,一部3路公交车为了避让,开上绿化带,撞倒了绿化树。所幸,事故只造成一名老年乘客轻微擦伤,并无大碍。

昨日下午1点23分,记者在现场看到,公交车前挡风玻璃破裂,并破开一个洞,前保险杠位置凹陷。一部红色小车车身右侧被撞凹。

海都记者了解到,晋江3路公交车是从青阳曾井公交站到安平桥公园的。晋江公交公司透露,事发时,公交车在靠右的慢车道上行驶,车上乘客不多。这时,突然有一部小车突然往右变道要超车进辅道,公交车司机避让不及,紧急往右打方向避让,就撞上了小车,并冲上绿化带。

事发后,公交车上乘客已及时被安排乘坐另一部公交车离开。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