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7年3月3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04版:城事/文化

  1. 版面导航
2017年3月3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做生意资金周转不过来?
民生好贷志·房贷通 分分钟解决你的贷款难题
民生银行好贷志 房贷通系列报道1

N蔡潇璇

只要名下有房产,信用记录良好,就能轻松贷到款?线上即可完成评估,而且只需20分钟?近日,中国民生银行泉州分行力推的房屋抵押贷款利器——民生好贷志·房贷通,吸引了泉州市民的广泛关注和热情追捧。

据悉,房贷通是民生银行“好贷志”品牌系列产品之一,秉承简单、透明、高效的理念,针对房屋抵押贷款业务,解决客户手续复杂、审批不透明等顾虑问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民生好贷志·房贷通在流程和手续方面,致力于“快”字诀,真正做到急你所急、给你所需!

线上评估仅需20分钟

贷款利器省时省力

泉州李总开了一家服装店,对周转资金流动性的要求较高。近期,正值换季,李总急着预订下个季度服装,但是50万元左右的资金需求,让他犯了难。思前想后,李总打算将名下商品房拿到银行贷款,再用资金解决店铺经营的燃眉之急,“我比较急,但银行流程繁琐,从申请到放款要好几天,怎么办?”

所幸,一次偶然的机会,李总了解到中国民生银行泉州分行的抵押贷款采用的是线上评估,可以节省不少时间,于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在线进行了贷款评估。果然,不到20分钟,李总就在线了解了自己的贷款额度,并成功申请了房贷通。

原本繁琐、漫长的贷款评估,现在缩短至20分钟?!众所周知,评估是贷款业务中最费时费力的环节,民生房贷通如此高效率,不禁让李总连连称赞,“太好用了!我要推荐身边有需要的朋友,以及合作伙伴到民生银行办理。”

门槛低、手续简

2天内完成批复

更难得的是,除了线上评估20分钟搞定,批复过程也是一个大写的“快”字。据悉,中国民生银行泉州分行秉承专业的人负责专业的事,前端由专业的信贷经理团队负责专业、快速的贷款申请办理,审查审批由信贷工厂流程化的高效业务处理,并对流程、环节进行时效监督,保证2天内完成贷款批复。

中国民生银行泉州分行小微金融部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房贷通适用于拥有商品房、店面、别墅等具有房屋属性房产的客户。一般来说,只要客户自有房产产权且信用记录良好,基本都能通过贷款审批,而且材料也很简单,只需提供基础的身份材料、房产产权证、收入证明或营业执照等。

在申请渠道方面,除了像李总一样通过民生银行支行网点办理外,还可以登录微信公众号“泉州金融百事通”,在线提交贷款申请。申请提交后,可以留意短信提示,或者通过“泉州金融百事通”微信公众号了解贷款审批进度,非常便捷。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