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7年6月15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18版:新厦门/综合

  1. 版面导航
2017年6月15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教育资讯
厦少图邀您一起评 “我最喜爱的童书”

N海都记者 林秋燕 通讯员 李玉燕

您心中最喜爱的童书是什么样的?来吧,一起阅读,投票选出2017“我最喜爱的童书”。

近日,记者从厦门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了解到,2017“我最喜爱的童书”全国性评选活动已经启动,读者可到少图借阅全国专家提名参评的30种经典童书。登录厦门市少年儿童图书馆网站,可直通童书评选通道,读者阅读后可通过网站轻松进行投选。

据介绍,2017“我最喜爱的童书”是国内首个由孩子们做主票选的童书评选活动,活动旨在推广阅读,引导孩子多读书、读好书。前期,少图已根据专家提名书目对30种参评童书进行采购、加工,并在少图文灶馆二楼阅览室设立了“我最喜爱的童书”借阅专架。

2017“我最喜爱的童书”评选活动将持续到10月10日,欢迎6~12岁的读者积极阅读,并通过少图网站投票选出自己最喜爱的童书。参评读者将有机会赢取海南亲子游的全国特等奖、价值500元的图书大礼包全国幸运奖等。

此外,少图还携手学校共同开展2017“我最喜爱的童书”阅读推广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