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7年6月23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3版:特刊

  1. 版面导航
2017年6月23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平安银行新一贷 助力新消费想贷就贷

近年,随着消费升级带来产品和服务的消费需求增长,进一步刺激消费金融需求的不断扩大,使得消费金融迅速崛起。为此,平安银行消费金融坚持秉承“诚信、良性、透明”的服务理念,有效结合“防范风险与方便用户”,推出“新一贷”产品。

据悉,“新一贷”是平安银行专为拥有稳定连续性工资收入人士发放的,以其每月工资收入作为贷款金额判断依据,用于个人消费的无担保人民币贷款,具有最快1天放款、申请门槛低、零抵押零担保等特点。

申请方式也很简单,客户只要通过平安消费金融官方微信,就可凭个人信用或房贷、寿险保单、公积金等专属方案申请,零抵押零担保,最高额度可贷50万元,最长期限达48个月,并且最快当天就可拿到钱款。

此外,平安银行“新一贷”用途广,能帮助市民实现买车、装修、创业、囤货、旅游、教育、出国、留学等多方面需求。可以说,贷款用途已从居民各类个人消费用途,扩大到为企业主经营资金周转等领域,满足了绝大多数群体的消费需求。

未来消费场景的拓展,将为消费金融产品带来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平安消费金融将致力于提供优质的消费贷款服务,不断拓展新一贷产品和服务,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