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7年6月23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05版:城事/政务

  1. 版面导航
2017年6月23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我省灾害社会工作
项目督导会在泉举行

N海都记者 陈建辉 通讯员 吴婷婷 杨雅菁

海都讯 昨天,在泉州安溪虎邱镇石山村,举行福建省第二批农村社会工作试点推进会暨灾害社会工作项目督导会。

记者从会上获悉,来自福厦泉三地8家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的社工代表,他们作为“福建省台风灾害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的主要执行团队,分享有关社工服务的经验。据介绍,该项目是受民政部社会工作司和民政厅的共同委托,由省社会工作联合会牵头,面向全省建立灾后援助服务平台,委托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在福州、厦门和泉州受灾较为严重的地区建立社会工作服务站点,针对服务区域的受灾群体和困难群体,提供包括心理疏导、灾后恢复、宣传倡导防灾减灾服务和筹建专门志愿服务队伍等服务内容。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