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7年6月23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05版:城事/政务

  1. 版面导航
2017年6月23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招商银行“生意贷”全面升级
——在线估房、一键贷款

作为商海精英的您,在融资方面是否为这些问题头疼:贷款手续繁琐、申请条件严苛、融资成本高、贷款通过率低、产品不够灵活……近日,笔者从泉州招行获悉,为解决企业主融资难的问题,招商银行全面升级生意贷产品,推出“在线估房,一键贷款”服务,贷来全新融资体验!

更贴心:自助估房、在线申请

招商银行近几年大力推行“轻型银行”战略,更将金融科技运用到融资领域,想知道您的房子价值多少钱?想知道自己能贷多少?只需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轻松预估房产价值及在招行能贷多少,通过手机申请贷款后,足不出户,24小时内即会有专业的客户经理主动联系,为企业主提供专业融资服务,高效解决客户的融资需求。

更便捷:预审通过再准备资料

为全力扶持泉州中小企业发展,招商银行主动降低融资门槛,只要您有营业执照、经营实体在泉州本地,且在泉州或厦门有房产,即可申请招行“生意贷”,授信额度为房产价值的7成,额度20年循环使用,可以开通随借随还功能,利息用一天算一天。此外,招行客户经理全部使用PAD审批流程,只需扫描客户身份证,当场就能答复客户能不能贷以及能贷多少。贷款受理后,客户还可以通过微信随时随地知晓贷款审批情况、使用情况以及还款情况。

更省息:最大程度降低融资成本

最吸引客户的还是招行“随借随还”功能,贷款用多少就“点出来”多少,按天计息,不用不收利息,最大程度降低客户融资成本。除此之外,如开通招行“省息通”业务,在招行活期上的零钱不仅能赚取活期利息,还能享受部分贷款利息抵扣呢!如推荐朋友办理贷款,还有惊喜可以赠送哦!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