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7年6月29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18版:新厦门/资讯

  1. 版面导航
2017年6月29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魔方公寓 在厦开启“元气租房”计划

N海都记者 魏暾

日前,全国连锁公寓品牌魔方公寓在厦门举办品牌发布会。会上正式公布了全国15城“元气租房”计划,结合多项优惠措施,为应届毕业生打开一条租房绿色通道。

据了解,“元气租房”计划将联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等15个城市、160家魔方公寓门店,为全国范围内的毕业生提供精准、安全、舒适的公寓房源,并结合“先住后付”、“首月房费减半”等优惠措施,让年轻人住得更好,同时也帮助应届毕业生实现学校到社会的平稳过渡。

据统计,厦门目前共有132.5万套出租房,但是流动人口将近300万,存在巨大的供给缺口。此外,目前厦门的租房市场还存在着信息不对称、沟通不便捷、服务无保障、房源不真实等问题。

此次在厦门发布的魔方公寓,最大特点在于营造了一种“既爱独立,也爱联合”的全新生活方式,不仅有属于每个人的独立居所,还有免费提供休闲、娱乐、健身的公共空间。而且还打通了出行、送餐、医疗、保险、教育等生活服务资源,通过线上APP和线下公寓、公区等场景的联动,形成了一个围绕租住的闭环生态圈。

据了解,魔方公寓厦门湖滨东路店的每月租金费用,从2000元到4000元不等,目前已正式营业两个月,出租率近85%。魔方公寓集团副总裁陈雷在发布会上表示,魔方计划在厦门新增至5家门店,房间规模达800间。另外,福州等省一级重点城市也将陆续布局进驻。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