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7年6月3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08版:关注/本地

  1. 版面导航
2017年6月3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农行ETC信用卡 高速9折 带您乐行天下

一、活动名称

刷农行ETC信用卡,全国高速打9折!

二、活动时间

2017年7月1日至12月31日

三、活动对象

农行ETC信用卡客户

四、活动内容

ETC信用卡客户注册并登陆农业银行掌上银行,每月可免费领取ETC通行费9折月票,享受当月ETC通行费扣款低至9折优惠,每月设优惠限额(详见活动细则)。

附件:活动细则

1、本次活动限农行ETC信用卡持卡人参加。

2、持卡人需注册农行掌上银行,登录掌上银行的“附近”栏目,在“为您推荐”中,选择ETC通行费9折月票,使用绑定ETC业务并进行通行费扣款的ETC信用卡(需激活)领取,方可享受优惠。

3、ETC通行费9折月票按月发放,从持卡人领取之日起生效至当月月底失效,在月票有效期内发生的ETC通行费扣款可享受折扣优惠。

(1)持卡人(上海、天津、重庆地区发行的ETC信用卡除外)可享受ETC通行费扣款最低至9折优惠,每月优惠限额100元。其中,持卡人在ETC绑定省市的高速路段通行,可享受ETC通行费扣款9折优惠;在ETC绑定省市以外的高速路段通行,也可享受农行提供的额外优惠折扣(但因各省市高速公路优惠不同,持卡人享受的合计优惠折扣视各省市情况有所不同,有可能不到9折优惠)。

(2)持卡人(上海、天津、重庆发行的ETC信用卡)可享受ETC通行费扣款最低至9折优惠,每月优惠限额30元。

4、ETC通行费扣款数据将由高速公路提供农行进行扣款。因高速跨省清算等原因,扣款文件非实时提供。如扣款时,持卡人未领取月票或月票已到期,将无法享受优惠。

5、ETC信用卡换卡后(变更卡号),需登录农行掌上银行并使用新卡重新领取ETC通行费9折月票后,方可再享受优惠。

6、持卡人享受的ETC通行费优惠由农行和各地省市高速共同提供,活动期间如各地省市高速提供的优惠幅度发生变化,农行将仅按自身折扣力度为持卡人提供优惠。

7、ETC通行费9折月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8、限私家车车主享受优惠,货车、客车等营运类车辆不享受优惠。

9、持卡人需保持账户状态正常,如有下述任何一种情况,将无法享受优惠,包含但不限于:进行虚假交易或者违法交易、当前账户出现逾期、冻结、止付、注销、余额不足、挂失等不正常状态,违反《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章程》、《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领用合约(个人卡)》及其他相关规定。

10、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变更权和提前终止权。如发生变更或终止,相关信息将在官方网站或其他相关渠道公告后生效,敬请持卡人留意。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