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7年6月3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10版:城事/文化

  1. 版面导航
2017年6月3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阿嫲的布 11种猜想

扫码关注“花巷”

N海都记者 刘燕婷 吴月芳 吕波 文/图

你说,什么才是“无龄感”?

要我说,它是——

70岁的老人,穿着潮服,妆容精致地跳着年轻荷尔蒙的恰恰;

更是,一群小小萌娃,穿着用“阿嫲的布”做的衣服,

还能美得像从唐朝穿越而来的襦裙小儿,也翩翩若汉朝的小小书童,

能让你看到海天之间的那抹蓝,穿在古老部落的腰肢上,

红色碎花的头巾一角,轻轻地在嘴角打了个蝴蝶结,

公式埔女、惠安女就这样,优美地站在海天之间……

是的,要我说,这样的老布做出的新衣,才是真正的无龄感,

一块“西街老布店”的布,就能让你欣赏一场跨越千年时空的秀。

这周六下午4点,“西街 带我回家”大型落地活动,11套衣服11名小小模特,将在西街肃清门广场,现场为大伙来一场放飞自我的“老布新生”T台秀。

不仅只有T台秀哦!小小模特们软萌Q弹,光是街拍已经圈粉无数,有图有真相还有特色展!

今天先给大伙来一波赏心悦目的街拍花絮。周六,西街肃清门广场,不见不散!

活动速递

现场体验蓝染

你被选中了吗

本报系列策划“西街 带我回家”大型落地活动,本周六下午4点开启!三场特色展览、两场互动体验、一场“老布新生”创意走秀,不尽兴不西街!

昨天,本报Y2版详解了两场互动体验(凭观展券免费品传统美食、召集体验者现场制作蓝染方巾)的参与方式,海都城市人文微信公众号“花巷”,已经被“求报名成功”的粉丝攻陷了!

我们通过“花巷”征集的10位现场体验蓝染的幸运者,今天就将公布,读者快扫码看看你是否成功入围。

没选上的也别黯然,周六下午现场还将随机抽取10名幸运观众来参与!也许你的好运只是迟到了,你可别半途舍它而去哦。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