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7年6月3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0版:乐享漳州/理财

  1. 版面导航
2017年6月3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兴业银行漳州分行力推专属贷款产品 满足小微企业快速融资需求

N蒋世妹/文

近年来,兴业银行漳州分行围绕“服务小微、支持实体”的战略目标,不断丰富完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产品体系,致力解决漳州小微企业普遍存在的“融资难”、“融资贵”等难题。针对小微企业“短、小、频、急”的融资特点,兴业银行漳州分行着眼高效,通过对业务模式、担保方式、还款方式的创新,在现有小微企业传统业务基础上,推出了以“易速贷”为主打、“交易贷”、“连连贷”为配套的“小微三剑客”,以及“诚易贷”产品等组合产品,极大地满足了漳州小微企业主的融资需求。

漳州某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工业自动化系统和设备并提供相关技术服务为一体,为客户物料处理自动化提供解决方案的企业,主营产品涉及物流快递、烟草、石油、化工、制药、食品、电子等行业。公司与兴业银行漳州分行合作多年,该行给予授信敞口额度850万元,企业在2017年1月份有两笔贷款到期,总金额425万元,兴业银行漳州分行及时给予办理“连连贷”业务,归还了两笔到期贷款。通过办理“连连贷”,实现该企业在贷款到期日无需偿还本金,通过放款与还款的无缝对接,延长还款期限,解决该企业高息过桥融资压力,减轻财务负担,让该企业更加专注生产经营,最终解决企业生产经营的后顾之忧。

兴业银行漳州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该行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制,适时推出了以便捷高效的“易速贷”为主打、以减轻到期还款压力的“连连贷”为配合、以免担保的“交易贷”为跟进的小微信贷“三剑客”,以及“诚易贷”产品等组合产品,客户既可单独申请,也可申请组合授信。

其中,“易速贷”满足小微企业快速、便利的融资需求,在授信申请资料齐备的情况下,原则上贷款审批时间不超过3天。“连连贷”客户在贷款到期日无需偿还本金,该产品贷款额度最高可达3000万元(该行2017年进一步加大对“连连贷”业务支持力度,贷款最高额度从原来的1000万元提高到3000万元),通过放款与还款的无缝对接,延长还款期限,切实减轻还款压力。“交易贷”依托大数据运用,无需客户提供抵(质)押物,通过客户在该行的日常结算交易流水核定融资额度,轻松获得贷款。

“诚易贷”适用于需要中短期信贷资金支持,且愿以兴业银行为主要合作银行,建立深度合作关系的小微企业客户,该产品贷款额度最高可达1000万元,最长期限可达3年,不但省去了每年续贷的“过桥”成本和办理抵(质)押登记的费用,还免除了再贷款重新签订合同、办理抵(质)押登记等繁琐手续,使小微企业能够获得稳定持续的资金支持,专注于生产经营,同时,还可以选择分期还款、等额本息(金)还款等灵活多样的还款方式。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