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7年6月3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17版:理财

  1. 版面导航
2017年6月3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网上“金博会” 今日正式上线
第九届泉州金融产品博览会网络展示平台,打造7×24小时不落幕的金博会
网摘图
扫码关注“钱会长”
扫码关注本报官方订阅号

N海都记者 蔡潇璇

2017泉州市金融服务月暨第九届泉州金融产品博览会,自6月9日正式启幕以来,已然成为泉州金融界最受关注的行业盛事,更是市民期盼的理财服务大餐。

那么,平日如何跟踪活动进展,又如何参演这场大戏?海都报网(www.qzboss.com)“2017泉州市金融服务月暨第九届泉州金融产品博览会”专题页面,今日正式亮相,将实时播报活动进展和动态,打造7×24小时全天候、不落幕的金博会。

海都报网专题页面 全新亮相

6月16日,全新改版的海都报网正式上线后,“2017泉州市金融服务月暨第九届泉州金融产品博览会”专题页面也开始着手搭建。今日,第九届泉州金融产品博览会“网上金博会”隆重开幕。

作为泉州市金融服务月的配套活动之一,网上金融产品博览会,已成为每年金融服务月必有的经典“节目”。不过,和往年不同的是,全新亮相的“网上金博会”,在秉承“权威”和“高度”的同时,对栏目和版面设计方面,都进行了全面优化和调整。

在栏目设置方面,打造主要活动、活动寄语、活动报道、金融服务、特色产品等五大内容板块,既涵盖金融服务月期间的方方面面,又方便市民阅读。页面设计方面,也简单易懂,便于查找。

活动进展和精彩内容 实时播报

在内容方面,实时播报2017泉州市金融服务月的最新动态消息,将是海都报网专题页面上线后的首要任务。市民可点击登录www.qzboss.com,了解本次活动亮点,跟踪活动进展和最新消息。

与此同时,作为第九届泉州金融产品博览会“网上金博会”的展示平台,该专题页面还将展示泉州各金融机构的明星产品信息和优质服务。接下来,堪称泉州金融业奥斯卡的“泉州金融业传媒大奖”评选启动之后,该平台还将展示各金融机构参选产品/品牌、个人风采等,将打造7×24小时不落幕的金博会,畅享泉州金融改革发展的成果。

与此同时,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我们还将开辟多条渠道来参与盛宴。比如,依托海都报官方微信“海峡都市报闽南版”、海都旗下金融类微信“钱会长”等公众号,打造符合年轻人群社交习惯、不落幕的金融博览会。

□行业资讯

建设银行泉州分行:举办高考志愿填报讲座

6月26日晚,在泉州培元中学中源艺术剧场,建行泉州分行举办高考志愿填报讲座,吸引500多名中高端客户及其家属参加。

本次活动,特邀资深高考志愿填报专家、国内著名升学规划专家及《杨老师高考金手册》作者杨永清老师,从多层次、多角度深入解析,并运用诸多实际案例,让在场嘉宾了解填报高考志愿的策略与技巧,规避志愿填报误区。

据悉,为满足高端客户多元化的综合金融服务需求,建行泉州分行与时俱进,不断努力创新、积极探索新的非金融服务领域,致力于丰富和完善非金融服务内涵,搭建包括机场贵宾、健康医疗、子女教育等更广更大的非金融增值服务平台,强化建行私人银行的服务品牌形象。

兴业银行:

连续七年蝉联“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奖”

6月28日,中国银行业协会《2016年度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暨社会责任工作表彰大会在京举行。作为国内首家赤道银行,兴业银行凭借优秀的社会责任实践表现,再次斩获“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奖”,成为唯一一家连续七年蝉联该奖项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同时,该行还获得“年度最佳社会责任特殊贡献网点奖”和“年度最佳社会责任管理者奖”两个单项奖。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