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3月05日
第A08版:城事/综合
2018年03月05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四年前味中味充值卡,如何兑现?


N海都记者 石磊磊 毛朝青

海都讯 因为地铁1号线施工,2014年下半年,位于福州八一七路的“味中味”老店关闭。今年1月26日,这家老店重新开业,市民徐先生带着四年前的充值卡前来,却被现在的经营者告知,无法进行消费,要重新办卡。昨日,记者联系到福州聚春园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原先承租场地的个体经营者已搬离,聚春园领导闻知后高度重视,责令门店负责人主动联系消费者,解决充值卡的余额问题。

据该负责人介绍,聚春园方面是八一七路155号场地的所有者,从2010年到2014年,“味中味”都是个体户经营。为了更好地保护味中味品牌,目前“味中味”场地由聚春园方面经营。

据悉,2015年开始,聚春园方面和个体户存在租赁合同纠纷,并诉至法院。2016年底,聚春园方面胜诉后,拿回了原先场地。

该负责人表示,除了徐先生,目前聚春园方面还未收到此类投诉。“虽然我们不是四年前的经营者,但作为有责任心的国企,我们会尽全力帮助消费者,解决之前充值卡留下的难题。”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他记忆中,原先的经营者是张女士,目前还在经营企业,收到记者提供的线索后,他们已安排工作人员去对接此前的经营方,会尽快给徐先生一个满意的答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