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3月20日
第A07版:社会/现场
2018年03月2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半夜货车翻车 石子堵了车道


快车道的一堆沙石造成车辆大量滞留

N海都记者 吴臻/文 毛朝青/图 实习生 唐羚珊

海都讯 18日晚上10时许,福州东三环樟林村附近路段,一辆运沙大货车由南往北行驶,突然左前轮发生爆胎,整辆货车发生侧翻,车上的沙石瞬间倾倒在车道上。因沙石占用了一个车道,出现了车辆缓行的情况。截至昨日中午12时许,路面上的沙石被清理完毕,道路恢复畅通。

海都记者来到现场时,沙石还堆积在往鼓山大桥方向的最左侧的车道上,事发路段已设置红色锥筒和警示标志。记者看到,除了路面沙石外,路中间的隔离绿化带受损,护栏损坏。现场公路养护部门工作人员将散落的沙石清扫到一个车道上,以保证不影响其他车道的车辆通行。

“事故发生后,我们就赶到现场处置了。”道路维护工作人员表示,当晚他们设置了警示标志以及隔离锥筒。昨日上午,事故车辆被拖离现场后,他们就开始对现场进行打扫。根据现场的初步估计,倾倒的沙石有30吨左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