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3月20日
第A07版:社会/现场
2018年03月2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眼睛闭了一下,车子就掉坑里了”


N海都记者 吴臻/文 毛朝青/图 实习生 唐羚珊

海都讯 昨日上午,福州的陈先生从沈海高速长乐匝道经过时,发现一辆白色的电动汽车,翻到路边的沟中,“事故车上没有人,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员受伤。”陈先生称,他发现事故车辆受损挺严重的。

海都记者来到现场时,看到护栏有刮蹭的痕迹,高速公路边上的沟中,散落着汽车的零部件,但事故车辆已撤离现场。在营前高速出口附近,海都记者找到了这部事故车辆。小车的左侧车身受损严重,车窗已经破裂,车门也被撞凹了,左后视镜早已不见了。

司机姓韩,他告诉记者,昨日凌晨2时许,他一人驾驶小车准备从福州回长乐。当车行至沈海高速往长乐方向匝道时,突然向右侧翻,掉入路边U形沟中,小车左面与路基刮擦,造成车身左侧变形。“我也不知道事故是怎么发生的。”回忆起当时的情景,韩先生还有些后怕。

“当时我眼睛就闭了一下,一睁眼车子就掉坑里了。”韩先生说,他赶紧踩刹车,因为惯性,车子继续向前冲去,左侧车身和路边石头刮擦,发出尖锐的声音,后视镜也飞了出去。“车子才买两个月,就出这事故。”韩先生说,还好人没事。

陈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5060提供线索,线索费50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