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3月31日
第A04版:闽闻·国内
2018年03月31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夜跑进入光明港围挡 小伙被隐形钢筋绊倒


N海都记者 石磊磊 王浩志 黄之芊

海都讯 夜跑爱好者林先生,常在福州远洋路一带的光明港公园园区夜跑。前晚8时许,他夜跑经过围挡开口时,撞上三条隐形钢筋,被绊倒后,头部和脚踝都流血受伤。

据记者了解,该围挡属于晋安东区水系综合治理及运营维护PPP项目,施工单位是清控人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工单位表示,这里的围挡并没有开口,是附近居民在夜晚蓄意破坏的。

“半月内,已发生3至4次围挡被人为破坏事件,我司安全员巡逻后安排修复。此次事件实属附近居民蓄意破坏,且破坏时间是晚上,未能及时发现并修复。今后我司会加强巡逻,加固围挡,一经发现有被破坏之处,及时修复。”清控人居一位工作人员李女士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