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4月20日
第A12版:社区
2018年04月2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物业撤走留下小区一片狼藉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马俊杰

海都讯 最近半个月来,福州仓山下池小区因为物业公司撤走,无人管理,结果道路旁和小区楼门口等堆放着大量垃圾,蝇蚊满天飞。直至昨日,在下池社区协调下,新物业公司进驻,并开始整理卫生、绿化,以及规范停车等。

前天上午,记者来到下池小区,门口电子栏杆开启,车辆可随意进入,沿着小区路面走访,发现纸屑果皮随处可见,一处垃圾桶旁,各类生活垃圾已经堆出桶外,并散发着恶臭。此外,小区里的绿化由于长期未打理,长得非常茂盛,草坪杂草丛生。过道上还随意停放着车辆。

业主林女士介绍,小区已经有半个月没有物业管理了,没有人扫地,垃圾没有定期清运。至于物业撤走的原因,据说是有业主拒交物业费,物业财务严重亏损。业主郑先生告诉记者,之前的物业不负责任,小区违建成风,管理混乱,很多业主都不满,这才将其“逼走”。

下池社区有关工作人员介绍,小区没有物业这段时间,都由社区请人打扫卫生,但终不是长久之计,因此也告知业主物业的重要性,希望小区能尽快成立业主委员会,聘请新的物业公司。昨日,在社区帮助下,下池小区选择了新物业公司。

据悉,新的物业公司将重新整治小区环境,同时小区也正在着手成立业主委员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