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4月25日
第A13版:社区
2018年04月25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榕城广场 免费车位突收费


不少商铺门前划了车位

N海都记者 朱敏敏 张志宏/文 王浩志/图 实习生 唐羚珊

海都讯 昨日,有市民拨打海都热线95060反映,福州金山榕城广场周边的商户和居民的车辆原本可免费进出,近日突然出现对停车位进行管理的公司,店铺前划上停车位,还占了消防通道。

昨日,记者赶到现场,一商户说,她在此开店已14年,这几天,一些店铺前被划上停车位,路口设置保安岗收费。一些商户表示,原本三进三出的出入口只剩下两个,还占用了原有的消防通道。

金山街道和金环社区的相关人员介绍,广场部分,属公共休闲区域,为控制车流量并改善设施,通过招投标,由福州鑫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管理。

但该公司在取得相关手续和充分告示前,未对停车位进行合理规划就开始收费,做法欠妥,目前已经要求停止收费,对消防通道、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整改,取得相关收费依据及手续后,才可收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