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4月25日
第A21版:金融
2018年04月25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行业动态


工银宇宙星座信用卡荣获依兰奖

近日,工银宇宙星座信用卡凭借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创新的工艺技术,从32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参评者中脱颖而出,斩获国际银行卡界奥斯卡奖——ICMA依兰奖含金量最高的“最佳支付卡”奖。

工银宇宙星座信用卡是工行首款主要面向年轻客户发行的信用卡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市场广泛欢迎,10个月时间发卡量已超过700万张。该卡满足了年轻客群对卡片颜色和样式的偏好,在产品设计中积极融入了互联网思维与理念。 (肖俊海)

建行“智慧”服务助力美好新生活

近年来,建行福州城东支行依托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积极探索兼顾安全与高效的金融服务模式,带给客户全新体验,开启了建行“智慧”服务助力美好生活的新篇章。

如今,持有建行龙卡借记卡客户,只要点击ATM机屏幕上刷脸取款—输入预留手机号—拍照—选择取款金额,即可在20秒内完成取款。“龙支付”整合了现有网络支付、移动支付等全系列产品,具备建行钱包、建行二维码、全卡付、龙卡云闪付、随心取、AA收款等八大功能,而且它还有刷脸取款功能。(潘舒宁)

民生银行举办民企合作峰会

4月19日,中国民生银行在北京举办集团金融事业部民企合作峰会,携手亿利资源集团、德龙集团、岚桥集团、庞大汽贸集团等30家知名民营企业,共同搭建“智慧卓越、融合共赢”的交流合作平台,共同建设民营企业成长发展的共享生态圈,共同开创互联互通、融合发展、共同繁荣的发展新格局。 (俞正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