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6月13日
第A21版:金融
2018年06月13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行业动态


工行福州晋安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活动

日前,工商银行福州晋安支行组织人员进社区,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帮助社区居民实现“钱袋子”的保值增值。

此次活动主要以培养低净值人群的风险意识为目的,介绍了常见的个人理财工具和理财风险防范注意事项。

活动还重点向客户介绍非法集资、投资风险、银行卡防诈骗、电子银行安全使用技巧、反假币等金融知识点。      (周健)

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优秀个案 入选“2017年福建十

大信用典型案例”

6月10日-11日,由新华通讯社、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年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论坛发布了“新华-盛丰金服杯-2017年福建十大信用典型案例”评选结果。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报送的案例《个人征信促不良贷款清收化解》,被组委会评为“2017年福建十大信用典型案例”,也是我省银行业唯一入选的案例。(魏行)

民生银行与物美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月3日,中国民生银行同物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行长郑万春与物美集团董事长张文中、首席执行官张斌一行会面并座谈,郑万春与张斌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张文中说,民生银行的民企战略赋予了中国企业家精神新的时代感、使命感,物美集团与民生银行的战略合作必将开启新的恢宏篇章。

洪崎表示,民生银行将进一步提升创新驱动能力,为民营企业提供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的服务。(俞正林)

福建省第十二届“国寿客户节”启动

6月8日,福建省第十二届“国寿客户节”在莆仙大剧院拉开序幕,当天,中国人寿还特别邀请“开心麻花”喜剧团带来最新力作《婿事待发》,为国寿客户们献上一场尊贵专享、开心开怀的难忘演出。

围绕今年“国寿客户节”的主题“牵手国寿,共创未来”,中国人寿通过线上线下双平台联动,围绕品质少年、健康家庭、财智菁英、多彩生活四大服务计划,开展缤纷多彩的节日庆典活动。 (黄丽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