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7月11日
第A11版:社区
2018年07月11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南门兜天桥 钢板接缝多处脱焊


脱焊后钢板翘起分离

钢板陷出一大坑

N海都记者 唐明亮/文 毛朝青/图 实习生 张静玲

海都讯 “天桥上,钢板焊接处好多出现断裂,万一出了事情怎么办?”昨日,多位市民拨打海都热线95060反映,福州八一七北路南门兜人行天桥上,许多钢板焊接处出现断裂,甚至凹陷出一个洞,行人稍不注意就会踩空。有些钢板还出现松动,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处理。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八一七北路南门兜人行天桥。记者发现,天桥上许多钢板焊接处出现断裂,导致钢板凸起,稍不注意就会刮伤行人。在天桥中间,有处钢板断焊后凹陷出一个“坑洞”,一不小心就可能踩空,脚就会从“洞”中陷进去。

记者注意到,天桥上电动车、行人很多,人流量大,不少人都发现了这个情况,他们行经凸起的钢板处时都会尽量避开。

路过的张先生告诉记者,天桥钢板焊接处出现断裂的情况已经有好一段时间了,“晚上的时候,不知路况的路人行经时就很容易发生意外。”

随后,海都记者将该情况反映给了福州市地铁公司有关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经现场查看,天桥上确有许多钢板焊接处出现断裂,但由于台风要来了,工人们都已经停工,等台风过后,将对断焊的钢板重新焊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