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7月11日
第A13版:闽闻
2018年07月11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榕民办初中摇号比例确定


N海都记者 张芬

海都讯 昨日,福州市教育局公布了12所民办初中摇号录取的相关信息,包括面向福州六城区及高新区招生执行派位的计划数、派位比例(等差数)、第一志愿人数、参加摇号学生数及具体名单。另外,由于受台风天气影响,原定于7月11日进行的现场摇号,现推迟到7月12日举行,地点不变,仍在金山中学学术报告厅。同时,第一批民办初中自主招生时间也调整为7月13日-7月14日。

记者从公布的信息中了解到,在12所摇号招生的民办校中,福州时代中学以3.36∶1的派位比例,成为最热门校,紧随其后的是福州华伦中学晋安校区,3.25∶1,华南实验中学和福州三牧中学分列第三和第四,派位比例分别为2.97∶1和2.92∶1。

相关各民办初中参与摇号的学生名单和随机编号,请关注“海峡都市报海都教育”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