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7月11日
第B01版:专刊
2018年07月11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暹罗奇缘爱在曼谷


游玩攻略:

巧克力小镇并不是因为生产巧克力而得名,小镇的主人当年因制作巧克力盒发家,巧克力小镇此名有纪念意义。巧克力小镇其实是一个超级大餐厅,可同时容纳上千人就餐,欧式风情建筑群,满目丰富柔和的色彩,行走在人群之中,让人感觉这不是餐厅,而是充满了生活气息的、真正的、浪漫的浓缩版小镇。小镇中有一片大湖,碧绿色的湖水,雪白的游鹅;坐在湖边的长椅上吹着风,感觉好像来到了伦敦泰晤士河畔。湖边有一灯塔,到了晚上,发出鹅黄色温暖的光,与餐厅的霓虹斑斓一同照亮美妙的小镇之夜。

巧克力小镇浪漫又充满阳光活力,小镇里有许多可爱的卡通建筑,游乐园般的欢乐氛围让人童心大发。白天的巧克力小镇适合闲逛游荡,晚上适合静静品味。

推荐线路:曼谷+芭提雅6日游

旅游贴士:7月11—20日缴纳订金,2人立减500元,4人立减1200元。

推荐旅行社:福建康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