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7月19日
第A04版:社会
2018年07月19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琅岐游炙手可热 600余人抢50名额


福菱山水庄园内葡萄挂满枝头

在汇侨农庄可边吹着海风边垂钓

N海都记者 赵杨 肖春道 文图

海都讯 首届琅岐葡萄音乐节,将于7月21日在琅岐国际生态旅游岛红光湖公园隆重开幕。作为分会场的活动,各农庄的游乐项目已经吊起了大家的胃口。海都报为回馈读者征集50个免费名额,报名的火爆程度超出想象。

截至昨日傍晚6时许,报名人数逾600人,免费名额炙手可热。而在今日下班前,本报将会进行筛选,被选中的50名幸运儿,我们将会一一通知到位,并于21日中午12时30分许,一同乘大巴前往琅岐岛“浪”起来。

市民报名火爆 超名额十余倍

以“来琅岐 浪起来”为主题的2018福州·琅岐葡萄音乐节将于7月21日在素有“闽江口明珠”之称的琅岐岛举办。此次琅岐葡萄音乐节,还特意增加琅岐岛生态农庄一日游分会场活动,以增加整个琅岐岛的趣味旅游项目以及提升当地人的旅游服务意识。

“吃葡萄大赛”、“CS对抗大赛”、夹葡萄大赛、摸鱼大赛、植物多肉DIY等活动,都将在当天登场,琅岐不同生态农庄的趣味活动,也吸引不少读者的目光。为回馈海都报读者,“海都品游官”栏目特意征集50个免费名额,选出50名市民一同前往琅岐国际生态岛,全程免费吃喝玩乐。

不过,报名的火爆程度,还是超出了“海都品游官”的想象。仅仅半天时间,报名人数就逾400人,而到了傍晚6时许,报名人数更是超过了600人,报名人数是征集名额的十多倍。据悉,在今日傍晚6时前,“海都品游官”将会一一通知被幸运选中的读者。在21日中午12时30分许,被幸运选中的50名海都读者,将在华林路海都大厦集合,统一乘大巴前往。在农庄活动结束后,将组织前往琅岐葡萄音乐节主会场,参加首届琅岐葡萄音乐节活动。

葡萄节融入潮流元素 琅岐玩出新高度

“我们家是海都报十几年的老订户了,这次我和儿子一起报了名。”家住福州台江的林女士昨日第一个报名,琅岐生态农庄的这些活动,是铁定可以为琅岐葡萄音乐节添光加彩的,其实就是一个趣味盎然的琅岐亲子之旅,自己准备参加吃葡萄大赛,可以让自己和孩子一起找到一个能让自己发光的舞台,感受成长的快乐。

“暑假就需要一场这样的活动,来给自己的青春添彩。”福建农林大学的小李和班上几个同学一起报了名。虽然就住在福州,但是鲜少去琅岐,报名一则想痛快玩一场,二则平日里很羡慕其他地方有音乐节,此次也想支持福州本地的音乐节,希望以后能打出知名度。

记者了解到,2016年,随着福州新区、自由贸易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两岸经济合作示范区的建设,琅岐岛被定位为“国际生态旅游岛”,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今年,琅岐葡萄节全面升级,融入音乐、美食、集市、文创等潮流元素,葡萄与音乐的跨界组合,正是琅岐探索旅游发展的一次创新之举。

此外,近年来,琅岐以葡萄搭台,旅游唱戏,紧抓一年一度举办葡萄节的契机,将琅岐葡萄等生态农业资源与琅岐生态休闲旅游有机结合,助推琅岐生态农业产业转型升级,逐步打响琅岐国际生态旅游岛品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