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8月10日
第A05版:警法
2018年08月1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都是微信惹的祸


建宇/漫画

建隆/漫画

N海都记者朱敏敏张志宏徐丰通讯员蔡凯峰鼓公宣

一句调侃老友闹进警局

“叫干活的时候不积极,一叫吃饭就秒回。”没想到这句调侃的话,让两个年轻人在微信里互骂,最终闹到了街头干架,还双双进了派出所。

打架的,一个叫小杨,一个叫小郭,都在福州送餐。7日中午,他们在微信群里接到朋友小魏的信息,为感谢他们之前帮忙搬家,小魏邀请两人8日晚上一起吃饭,小郭和小杨第一时间回复。紧接着,小杨在群里发了上面这条信息调侃小郭,两人随后吵开了。8日晚,小魏本来想借吃饭的时候,劝和一下,不料,两人却在路边扭打了起来。

经鼓东派出所调解,两人互相道歉,握手言和。

“你老婆很骚”错发微信引围殴

“你老婆很骚。”今年1月的一天,在平潭一汽车保养店工作的男子魏某,和好友李某在微信里开玩笑,却错将这条编好的信息,发给了客户郑某。

郑某看后勃然大怒,魏某不甘示弱,两人随即在微信里对骂,魏某还在微信里对郑某说:“有本事你就到店里来找我。”

盛怒之下的郑某,次日带着陈某等七八个朋友,到店里找魏某。双方由口角升级为肢体冲突,郑某一行把魏某逼到墙角拳打脚踢。店员急忙报警,郑某等人慌忙逃离。

经鉴定,魏某鼻骨粉碎性骨折,上颌骨折,属轻伤二级。郑某等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警方立案通缉。今年5月,郑某和朋友投案自首,并积极赔偿,与魏某达成和解。近日,平潭检察院对郑某等作出不予批准逮捕的决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