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8月10日
第A05版:警法
2018年08月1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关于沈海高速福州洪塘段施工 实施交通管制的公告


因104国道连江至晋安段路线改线工程上跨沈海高速洪塘高架桥施工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决定自2018年8月8日至2018年9月30日期间,对沈海高速福州洪塘路段实施分阶段交通管制,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18年8月8日至2018年8月20日和2018年9月25日至2018年9月30日两个时间段的上午6时至11时,沈海高速(G15)宁德往福州方向(A道)k2059+300至k2062+700路段进行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通行。

施工期间:

1.福州琯头收费站、连江收费站入口往福州方向的车辆禁止通行,请绕行104国道行驶。

2.宁德往福州方向的车辆(A道),请提前从连江收费站出口下,后沿104国道行驶,或提前从沈海高速福州洋门互通往福州绕城高速桂湖方向行驶。

3.福州往宁德方向(B道)正常通行。

二、因琯头收费站施工,8月8日至8月15日上午6时至11时,福州往宁德方向(B道)禁止往琯头出口通行,请过往车辆绕道通行。

三、2018年8月8日至2018年9月30日施工期间,如因天气及其他不可预见因素需要对施工时间进行调整的,由福州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和福建省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福州高速公路支队二大队共同决定,将通过福建交通广播FM100.7频道发布。

四、施工期间途经上述路段车辆,请严格按照现场交通导向标志行驶,并自觉服从交通指挥人员的指挥,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给予支持配合,自觉遵守执行,确保通行安全畅通,施工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福建省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福州高速公路支队二O一八年八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