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8月10日
第A07版:有医说医
2018年08月1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简讯


肿瘤专家义诊庆祝首届医师节

8月19日是首届“中国医师节”。

8日上午,福建省医师协会肿瘤内科分会的医师们,在福建省肿瘤医院门诊大厅举办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义诊活动。陈传本、刘健、杨建伟等一批名专家现场精心诊疗,并耐心解答病患提出的问题,指导康复锻炼。

本次义诊活动,积极弘扬社会崇高品德风尚,激发社会正能量,提升为民服务的医师形象,为人民做好事、做实事。 (杜萍 陈燕燕)

省口腔医院仁德路门诊部开诊

今年4月16日,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仁德路门诊部经过两个多月的运行和调整,本月开始,包括专家门诊在内的各个科室门诊都能够正常开诊。仁德路附近的市民可就近就医。

海都记者了解到,口腔医院仁德路门诊部位于福州市台江区仁德路35号,共三栋楼,面积4000多平方米。院内设有牙体牙髓科、口腔颌面外科、儿童口腔科、牙周科、修复科、种植科等科室,另有门诊手术区、VIP诊区、种植中心、数字口腔中心、国际诊疗中心等。

仁德路门诊部开诊时间也与省口腔医院一致,周一到周六上班时间均可就诊。市民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电话、现场预约等方式方便快捷地预约门诊部的诊疗服务。 (夏雨晴 毛朝青罗博文林芮岚林小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