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8月10日
第A20版:汽车·生活
2018年08月1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8月11日原动力奥迪年中清库大型团购会


奥迪Q5

奥迪Q3

奥迪A4L

奥迪A6L

8月感恩来袭,为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8月11日原动力奥迪年中清库大型团购会在闽侯南屿原动力总店盛大开启。奥迪经典车型火爆加推中,现场购车尊享九重大礼,多款热销奥迪车型及购车金融方案供您选购。

奥迪A6L,至臻完美设计,带来奢华舒适,现年中清库7.5折仅需30.3万;

奥迪A4L,为品味生活注入全新活力。突破科技,启迪未来,让科技与成功互辉映,现年中清库7.5折仅需22.95万;

奥迪A3,自信而活力充沛、动感而清晰,突破惯常的驾驶尺度,现年中清库7.3折仅需13.95万;

奥迪Q3,尽情现在,让未来不在将来,强劲动力、灵活操控,尽享黄金时代现。现年中清库7折仅需18.56万;

奥迪Q5,感受澎湃如潮的效能,最受欢迎的SUV,现年中清库7.3折仅需29.3万;

更有全新奥迪Q5L惊艳活动现场,近距离接触,进·享身心合一的舒适。

现场为来宾设有精美茶歇、精致伴手礼、一元竞拍、亲子手工互动、歌舞表演、幸运大抽奖等环节,精彩纷呈,惊喜连连。任意品牌车到店参与免费评估,即可获得精美礼品,高价回收二手车,任意品牌换购奥迪尊享钜惠等福利现已全面开启。

活动期间,奥迪车主进店维修保养,办理奥迪会员,购买奥迪厂家延保,即可获得8重好礼,更有免费保养大礼回馈奥迪车主。

原动力奥迪旨在追求品质生活,追求尊贵体验和个性享受,真诚为您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