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8月15日
第A13版:社区
2018年08月15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省二医院门口积水 市民盼尽快处理


医院门口积水,美女提鞋﹃过河﹄

N海都记者 唐明亮/文 毛朝青/图 实习生 林小毳

海都讯 昨日上午,有市民致电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位于福州五四路的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以下简称省二人民医院)门口,每次下雨都会严重积水,给前来看病的市民带来极大不便,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

昨日上午10时许,海都记者看到,省二人民医院门口处已形成一条“小河”,积水最深处有20多厘米,行经的小车驶过时都会溅起水花。为了让前来看病的市民能够通过,门口处一侧放了多包沙袋,供市民“过河”。

鼓台水系综合治理的相关负责人润先生称,目前树兜河水系治理省二人民医院段工程尚未开始施工,内部管网还未进行改变,树兜河内水位并不高,并没有倒灌的迹象。至于为何会出现积水,他们猜测是由于医院内部的管道堵塞,导致排水不畅。

感谢林先生提供线索,奖励40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