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8月17日
第A15版:社区
2018年08月17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北三环往西园方向 5米高指示牌被撞歪斜


N海都记者 唐明亮 毛朝青

海都讯 昨日,有市民致电海都热线反映,在福州北三环往西园方向,有一个交通指示牌及栏杆发生严重倾斜,随时可能倾倒。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在现场看到,一根高约5米多的栏杆倾斜45°,底部也出现严重扭曲,栏杆上的交通指示牌,底部轻微变形,但在栏杆处并未发现有撞击痕迹。栏杆底部铺设的水泥也有些许裂痕,水泥旁的砖块有轻微凸起,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附近居民说,或是超高车强行通过,撞击指示牌导致栏杆扭曲变形。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晋安交警大队。民警查看后表示,已通知设备大队对其进行恢复,同时也将调取附近监控,若是超高车辆撞坏,将对其处扣3分、罚150元,同时还要赔偿维修费用。

感谢郑女士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