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9月14日
第A04版:社会
2018年09月14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大货车追尾小车


小车的尾部被撞后严重变形

N海都记者 吴臻 陈晋/文 马俊杰/图

海都讯 昨日上午10时许,福州螺洲大桥往闽侯龙祥岛路段,一辆货车追尾一部小车,导致小车后座的一名男子被困。消防赶到现场,将受困男子救出,送往医院急救。

“我路过时,两辆车已经撞在一起了。”赵先生说,小车的尾部几乎被撞没了。记者从福州消防了解到,消防人员赶到后,使用液压扩张器,对后排的座椅和挤压变形的后备厢进行扩张,将后

排变形的车门剪除,上午11点05分许,受困乘客被救出。

记者赶到现场时,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被撞小车为黑色丰田,车内有一大滩血迹,还有工程帽。现场,大货车司机称,事故发生在10时许,他当时跟在黑色轿车后方,黑色轿车突然刹车,他也立即踩刹车,但因车大且重,惯性导致直接撞上去。

目前,事故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赵先生拨打95060提供线索,奖30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