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9月14日
第A04版:社会
2018年09月14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楼道摆柜子 对门只能开一半


02单元的柜子占了一半楼道

N海都记者 吴臻 徐丰/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日前,福州仓山区城门镇永南佳园小区一位业主抱怨邻居的微博,引起了网友的关注。这位业主的对门邻居,在楼道处焊了一个铝合金柜子,导致其家往外开的大门,只能开一半。有网友调侃,“如果是胖子,家都回不了。”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来到永南佳园小区13楼。记者看到在02单元外的门边放置了一个金属架,占用了一半楼道,架上还摆放着一些物品。而01单元则正在装修,门上还包裹着塑料膜。“为了门的事,这两家闹翻了。”一名小区业主说,01单元的还在装修,因为开不了门的问题,工人都没办法把所有材料搬进屋内。

记者敲了许久门,两住户家中均无人应答。小区的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两位邻居闹矛盾有一段时间了。“02单元住户早已入住,01单元则正在装修。”物业工作人员称,上段时间01单元业主把门改为向外开,02单元业主则不同意,随后,02单元的业主便在家门口设了金属架。

物业工作人员表示,该走道属公共面积,02单元业主的做法不妥,他们正在调解两个业主间的矛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