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9月14日
第A09版:闽闻
2018年09月14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琴亭湖畔违停 一天罚了十多单


N海都记者 陈恭璋 毛朝青

海都讯 昨日,福州市民洪先生向海都报反映,琴亭湖畔的浮村路是双向两车道,近段时间,沿线小区一些居民前一晚将车辆停放在路边,到了次日早高峰时期,这些车辆还未撤离,造成过往上班车辆只得逆行。

洪先生说,在平峰时期,这条路车流量不大,但这些违停车辆在高峰期依旧未撤离,不仅扰乱道路通行秩序,也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昨日上午8点左右,海都记者来到现场,记者看到,在四百多米的道路上,停着数十辆小车;违停车除了影响机动车通行外,因为该道路未设非机动车专用道,属于混合车道,在此通行的非机动车被逼得只能从路中通行。

随后,海都记者立即将该情况向晋安交警反映,交警在几分钟后就赶到,对现场违停车辆进行查处,因部分车辆已撤离,交警现场查处了十多辆违停车辆。

现场交警说,整治车辆违停是交警部门的常态化工作,他们每天不定时会对辖区道路进行巡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道路畅通。交警提醒,维护道路通行秩序人人有责,也事关人人,停车要规范,不得违法停车,若是阻碍道路正常通行的,交警将予以拖车处罚。

市民洪先生拨打95060提供线索,线索费50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