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9月14日
第A09版:闽闻
2018年09月14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弓弩发射毒针杀狗后贩卖牟利


N海都记者 唐明亮 通讯员 林婷

海都讯 因养鸭生意不景气,莆田三男子竟打起了狗肉的主意,他们收购加工死狗,并提供射杀工具给射狗者,由射狗者用弓弩发射毒针射杀土狗后将死狗以每斤5~6元不等的价格卖给自己,而以此达到获利的目的。近日,涵江法院审结此案,团伙5人均被判刑1年半以上,并处罚金。

陆某与陈某是同村好友,两人均是涵江人,原合股在一渔场内养鸭,可生意越来越萧条,钱挣得越来越少。2016年10月份左右,陆某偶然听见村民说加工死狗很挣钱,他便向陈某提议一起做收购加工死狗生意,陈某听后立即同意。俩人商量好继续合股经营,各占一半股份,地点就定在俩人原经营的渔场。同年11月至2017年2月间,俩人便开始以每斤5~6元不等,向李某(32岁、重庆人)、陆某华(35岁、四川人)等人收购狗肉,并由陈某贩卖“毒针”给李某用于射杀土狗,收购的狗肉用于加工后销售。

此后,陆某好友陆某祥(曾犯罪于2016年7月刑满释放)获知该情况后,也入股其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