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9月21日
第A09版:闽味
2018年09月21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修电视 95060很实在


“电视插头被小孩拔坏了,能修吗?”近日,福州金山的刘依姆打进95060说,5岁的孙子贪玩,将电视插头拔坏了,连接口处的芯都被扭断了。

海都生活家电维修黄师傅立刻上门,发现损坏的是电视DVD接口芯。可别看就两个小接头,修理起来可费了不少劲。黄师傅先把电视机后盖拆下,然后把接头插口从电路板上拆下,再把接头掏出后又重新焊接安装好,一小时后插头修好了。插上后一试,电视又正常了。

“如果叫其他师傅来修,估计又得要我更换零件了。”刘依姆忍不住直夸,“还是海都生活的师傅实在,能修的,绝对不换,替我们这些老百姓省钱省心哪!”

海都生活旗下有专业的家电维修团队,服务迅速、报价透明、技术高超。遇空调、电视、冰箱、洗衣机等家电故障,不妨拨95060预约。     (思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