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9月21日
第A09版:闽味
2018年09月21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阳澄湖大闸蟹礼券7折优惠


扫码即可购阳澄湖大闸蟹礼券

中秋、国庆渐近,正是食蟹的好季节。菊黄蟹肥,持螯赏菊,品蟹饮酒斗诗,本是古时文人墨客独享的乐事,如今,饮酒品蟹成为一种风雅的文化享受。阳澄湖大闸蟹个大肥美,令人垂涎欲滴,在金秋时节品阳澄湖大闸蟹更是至上享受。

海都生活精选的有机大闸蟹,均产自阳澄湖自营生态养殖水域,从蟹苗的选择培养、蟹饵的科学搭配到成年蟹的质量检测,都实行全程跟踪掌控。同时,每一只阳澄湖有机大闸蟹都佩戴防伪蟹扣,您可依据防伪蟹扣上的编码,通过短信或电话查询。

为方便市民购买,现在海都生活发起“蟹券特惠”活动,288元、366元、466元等不同价位的蟹礼券享7折优惠,微信扫二维码即可选购!

阳澄湖大闸蟹于今日开湖,还在犹豫什么?详询95060。 (思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