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09月21日
第A09版:闽味
2018年09月21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安指纹锁 忘带钥匙也不愁


有家回不了的窘况许多市民都曾遭遇过。比如出门倒个垃圾,风一吹门关上了,或者下楼拿个快递,临出门忘了带钥匙。家里有人在还好,要是一个人住,那可惨了,不得不找师傅开锁。

“一把指纹密码锁可让自己的家庭和生活省下不少麻烦。”海都生活安装指纹锁的师傅介绍说,指纹密码锁拥有3种开锁方式(指纹+密码+应急钥匙),还有人性化设计感应卡开门方式,使用方便省事。据悉,指纹密码锁是通过电子方式开锁,就不会因钥匙遗漏而发生各种不便;即便密码泄露,主人只要及时更改,就可避免不必要损失。另外,指纹锁比机械锁具备更好的安防性能。

海都生活推出指纹锁安装服务后,不少读者打电话预约安装,同时也收获了不少“用得便利,用得安全”的好评。

如您有需要,请认准95060预约热线,售后有保障!

(思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