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10月11日
第A06版:闽味
2018年10月11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儿童公园现“多彩园路”


N海都记者 石磊磊/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昨日,记者从福州市园林局获悉,位于晋安区新店镇的儿童公园,本周起全面启动提升改造工程,改造面积约20000 平方米,投入资金776万元,预计明年元旦前将完工,其中最有特色的当数“七彩园路”。

据儿童公园管理处负责人高春宝介绍,本次提升工程是公园开放8 年来的最大改造,整个工程分成五个项目。

首先,公园将增加1500 平方米的“ 林下空间”,利用现有园区树荫,打造可进入草坪,种植观赏花木,增设休闲桌椅。

其次,“极限运动园”将改为篮球场和羽毛球场。再者,公园的3 个公厕按照五星级公厕进行改造,增加“第三卫生间”、“母婴室”等。改造项目中,对景观提升最大的是“路网改造”,园路、步道进行全面改造,混凝土路面将改造成不同色彩的沥青路面。

最后,在公园南侧将建设约500 米通透式铁艺园墙,打造花化景观围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