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9年01月10日
第A04版:社会
2019年01月1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路面现凹槽 小车底盘频被刮


路面部分沥青被刨掉,留下数段长短不一的凹槽,落差达5厘米

N海都记者 陈海容 林养东/文 马俊杰/图

海都讯 “机动车道上多处沥青被刨掉,留下数条凹槽,开车经过,一不留神底盘就被刮。”昨日,市民黄先生致电海都热线95060反映,福州台江区光明南路,路面出现一条条长短不一的凹槽,最宽的有2米多,与周边路面形成约5厘米的落差,不少小车“中招”,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光明南路看到,该路段约有五六个车道宽,现场车流量极大。从鳌峰路至曙光支路之间,数百米的路面上约有七八处沥青被刨掉,留下长短不一的凹槽。部分凹槽长度横跨整个路面,最宽的有2米多,与路面落差约5厘米。记者注意到,现场不少车主发现前方有坑,急刹后直接变道,险象环生。

“夜间开车,路面光线较暗,不注意的话,很容易栽坑里。”车主林先生说,近几天来,已有不少小车底盘被刮,车速快的车辆行驶过程中急刹,很容易造成后车追尾,十分危险。“凹槽密集,骑电动车经过时颠簸感强。”附近市民何女士说,相关部门应该在显眼位置设置警示标识,提醒过往市民。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福州水务集团,相关工作人员说,该处为福州市城区排水管网改扩建工程(洋里片区),将派人前往现场,在凹槽附近设置围挡。前期路面已修复到垫层,近几天便可修复道路面层,恢复正常通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