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9年03月11日
第A05版:闽闻
2019年03月11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我省动态评价企业环境信用 首批有53家获评绿牌


N海都记者 徐丰

海都讯 去年底,福建省进一步深化企业环境信用评价改革,转变评价方式,由原来的年度评价改为动态评价,成为全国第一个实现企业环境信用动态评价的省份。近期,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全省开展2019年首批216家强制参评企业环境信用评价。

目前,各地已完成216家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并在省生态环境厅官网上统一公布评价结果,其中被评为环保诚信企业(绿牌)的有53家,占比24.5%;被评为环保良好企业(蓝牌)的有143家,占比66.2%;被评为环保警示企业(黄牌)的有10家,占比4.6%;被评为环保不良企业(红牌)的有10家,占比4.6%。公众可登录省生态环境厅官网查询具体企业名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