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2年8月21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C08版:沉醉七夕

  1. 版面导航
2012年8月21日

浪漫午后,与糖潮甜蜜相约

糖水,是每个女孩都不能抵挡的诱惑。尤其是在这样的午后里,约会三五个好友,或者与倾心的TA,在逛街的闲暇,找一间小屋,度过一个轻松的午后时光,真是一个曼妙的选择。在炎炎夏日,享受糖潮糖水带来的清凉,任浪漫和惬意上了心头,让甜蜜和幸福环绕着生活,感受一个慵懒的午后和一份别致的小清新。

糖潮糖水是一家正宗的港式糖水,在港粤形成了久负盛名的“汤水文化”。融合了港台经典糖水优点又结合了本地口味,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而且糖潮糖水的糖水和煲汤一样,具有滋补养生的功效,不仅味道纯正美味,也更富营养。黑糯米、芋圆、鲜果、豆花、清补凉、绿豆海带等糖潮特色糖水,不经意间就能挑逗你刁蛮的味蕾,撩动你甜蜜的味觉。

七夕,约会亲爱的TA,去糖潮糖水度过一个甜蜜的午后时光吧,为爱增添一段甜蜜的回忆!七夕进店,消费满50元加7.7元,还能获赠糖潮送出的限量版搪瓷杯哦!新浪微博的朋友们,成为我们的粉丝,转发七夕活动的微博并@五个好友,同样也有机会获赠糖潮的七夕纪念搪瓷杯!到福州的闽南情侣们,也可以选择来糖潮约会哟!不一样的州,带给您不一样的爱!浪漫七夕,与糖潮甜蜜约会吧!让糖潮为你记录那些在一起的时光!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