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2年9月7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11版:追求创新 推动二次创业

  1. 版面导航
2012年9月7日

美丽鹭岛 奢华酒店 源昌凯宾斯基国际大酒店

创建于1897年的凯宾斯基酒店集团是欧洲最为古老的奢华酒店集团。无与伦比的个性化服务、完美的待客之道,辅以旗下各家酒店的专属性与独特性,成为凯宾斯基的悠久传统。2012年,这家享誉中外,闻名全球的大酒店正式落户厦门开门纳客,成为凯宾斯基集团在中国的第十四家门店。

由源昌集团投资开发的厦门凯宾斯基大酒店坐拥美不胜收的厦门自然风光,俯览秀丽的筼筜湖景,加以其198米高的宏伟高度,无疑会成为厦门市中心新的地标建筑。酒店提供凯宾斯基闻名世界的具有欧洲韵味的奢华服务,与文雅的中国传统遥相呼应,相信必将成为厦门豪华酒店新的引领者。

酒店丰富齐全的设施包含:460间/套高雅奢华的客房及套房,包括提供24小时私人管家服务的行政楼层,为尊贵的商务客人提供免费的早餐、晚间鸡尾酒、全天提供精致小食和精选饮品。此外,还有2600㎡的宴会会议设施,顶级的水疗及健身娱乐设施为客人提供独家的理疗和水疗,还有商务中心和名品商店为客人提供购物的好去处。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