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2年9月7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11版:追求创新 推动二次创业

  1. 版面导航
2012年9月7日
厦门市南安商会
群英荟萃 团体拼搏

厦门市南安商会于2009年6月28日正式成立,实现了在厦门的20多万南安籍乡贤和近万家企业多年的梦想与期盼。商会聚集了一大批在厦的南安籍企业及优秀企业家,南安籍企业家在厦创办的企业已达近千家,在厦门创业的南安籍人士有十多万人。南安籍企业家在厦的投资领域非常广泛,涉及房地产、酒店、电脑、水暖阀门、建材、食品等几十个行业,经过多年拼搏和艰苦创业,很多已跃居行业领先地位,为厦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商会各成员的宗旨是“发展经济、对接南厦、服务会员、联络乡情、合作共赢”,他们以“服务立会、以商养会、整合资源、抱团发展”为创会理念。它广泛团结在厦的南安籍企业家和乡贤,充分利用特区独特的区位优势,有机整合各方面要素和资源,发挥企业集群规模优势,努力打造企业化、品牌化商会经济新模式,先后于2009年3月、2011年5月分别荣获“厦门市最佳服务型商会”和“南安市统战系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商会设立秘书处为日常事务执行机构,并分设办公室、文宣部、财务部、会员部、维权调解部、产业部、外联部、大学生志愿者工作部等具体职能部门,2010年1月31日还专门建立“慈善教育专项基金”和商会的中共党组织。

商会会所:厦门市厦禾路261号源昌国际城威尼斯座F层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