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2年9月7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C07版:品质楼盘 影响大闽西南

  1. 版面导航
2012年9月7日
会展片区专场看房团完美落幕
现场认购一套 联发品牌受追捧

9月2日上午9点30分,两辆满载海都看房团成员的大巴分别从泉州、晋江出发,前往厦门会展片区。当天,看房团前往联发滨海名居、联发杏林湾1号看房,联发地产品质备受购房者赞许,当天现场,联发滨海名居认购一套,意向客户十来组,看房活动完美落幕。

景观配套 购房者都很喜欢

“环境好漂亮”、“好整洁”、“好干净”、“中庭好漂亮”、“周边配套这么成熟了”、“原来不知道竟然靠会展中心那么近”……下了车,刚走进项目现场,便听到读者们发出各种感慨。走进营销中心,置业顾问的进一步讲解更加深了大家对项目的了解,厦门岛内的土地资源本身就很稀缺,像滨海名居这块集景色、教育资源、生活配套等于一体的项目在岛内更是稀缺。

“会展片区一直是我想要看的地方,这边景观资源太美了,又干净又整洁,我随时都可以漫步到大海边上去散步,真的很适合养老,等过两年退休之后就可以来这里安度晚年了。”

成交一套

多组客群表示意向

现场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当场下定一套、来自泉州的杨女士了。“我原本对这个项目的外立面、150平方米以下不带厦门户口有些介意,但是当我看到滨海名居的样板间的时候我就心动了,首先项目是精装修,产品精装风格也较契合内心需求,对联发地产品牌也比较清楚,品质较有保障,加上现场可以优惠88888元,基于这些因素,我就现场下定了。”杨女士同时强调,“买房子就要当机立断,一旦遇到自己喜欢的,而且和自己的要求差不太多又符合自己心理价位的房子就买吧,犹豫不决只会让你错失好机会!”

据悉,当天现场,仍有十来组客户进行了意向登记。随后在多数读者的要求下,海都看房团还前往联发杏林湾1号项目看房。

九月首周零开盘 住宅成交涨4%

【楼市周报】

【楼市动态】

九月首周逢中元节,无项目开盘。上周厦门全市商品房共成交1029套,9.8万㎡,环比上涨2%。其中住宅成交692套,7.8万㎡,成交面积较上周小幅上涨4%,岛内外成交占比25%:75%。集美海沧二区分别成交2.15万㎡,2.06万㎡,二者合计占全市住宅成交面积的54%。

近期整体市场放量趋缓,各种现场活动则缤纷上映,为接下来的“金九”之战做准备。8月厦门住宅成交受多种因素影响大幅缩水,成交2570套,30万㎡,环比下跌46%,为近半年来最低水平。这是因为,一方面网上房地产系统维护多日数据缺失;另一方面,农历7月开发商推量减少且价格优惠幅度减小也有很大影响。但从8月入市的住宅项目开盘情况看,大多数表现良好,尤其是建发中央湾区、中骏四季阳光、海沧万科城等项目表现抢眼,可见市场需求仍旺盛。住宅市场“金九”硝烟未起,土地市场争夺战却即将打响,9.7土地拍卖会将近,17幅土地将公开拍卖,集美区翔安两幅商住用地究竟花落谁家,值得期待。

(数据来源:立丹行地产研究中心/厦门网上房地产 统计时间:2012年8月27日~2012年9月2日)

宝嘉·拉德芳斯誉园:全新洋房正式预约

9月1日上午,位于闽南大都市中心,翔安中央区域的低密度、高品质楼盘宝嘉·拉德芳斯举办了一场宝嘉·誉园纯法式花庭叠院新品品鉴会,这是宝嘉拉德芳斯继高层精装公寓几近售罄后,再次高调推出的全新洋房产品组团产品,也让众多鹭岛市民见证了什么才是“城央真洋房”。目前,宝嘉·拉德芳斯108~156㎡洋房产品已经正式预约,首期推出的楼栋为3#楼、6#楼和8#楼,均已封顶并进行外立面装修,而精装高层公寓也有精品房源在售。

活动现场,宝嘉地产总经理杨文焱致辞时表示,宝嘉·拉德芳斯的全新洋房产品组团着力于打造“新型城市中心高端人居产品”新名片,翔安作为未来闽南大都市中心地位已经确定无疑,拉德芳斯誉园位居翔安城央区域,未来唯有低密度、高舒适性的城央现代洋房产品,才能代表城市高端生活的真正高度。

据了解,宝嘉·拉德芳斯誉园为宝嘉誉系列产品,延续誉峰的高端品质,誉园的纯法式花庭叠院,以现代城市洋房的理念筑造,打造城中心的真洋房。超高空间透光地下室、拥有独立院落的览景庭院、精心构筑的天际星空大尺度阁楼,更让人生添一份雅致闲情。108~156㎡叠院电梯洋房即将载誉面世。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