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2年9月7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C07版:品质楼盘 影响大闽西南

  1. 版面导航
2012年9月7日
【厦禾裕景】三大核心价值
解码 老厦门·新生活

“老厦门的幸福生活”、“裕景地产集团又一力作”、“坐拥老城完善配套,涵纳厦门厚重文化”等,一系列的认知标签道出了多少向往与赞赏。在信息爆炸的今天,厦禾裕景却始终保持着低调又稍显神秘的姿态,是怎样的实力及魅力让厦禾裕景如此受追捧?厦禾裕景式幸福生活又将是怎样的?在此,我们为您全面解密厦禾裕景三大核心价值。

价值一 整合世界一流资源 筑造幸福生活

文化地产,品质为根

自裕景地产集团登陆中国大陆以来,始终坚持“文化地产·品质为根”的开发理念,从文化、艺术、人文的角度出发,用心打造“文化地产”品牌。先后在北京、厦门、上海、大连、沈阳、淄博等地的核心位置发展高端物业,一项项大手笔的规划为中国房地产写下浓墨重彩的鸿篇巨制。

恋恋老厦门,深耕厦禾路

不论是银行中心,还是故宫裕景,这两个厦门人所熟知的建筑,宛如城市的地标一般,已深入人心。同时,裕景对厦门的偏爱,似乎不难看出。

潜心数载,2012年,裕景地产集团携带更为成熟的规划理念,更精细的建筑品质,更专业的物业管理,更卓越的合作团队,回归老厦门中心,厦禾路上,为所有热爱高端品质生活的人再创人居典范新作——厦禾裕景。

礼聘国际顶级团队

奉献品质幸福生活

裕景地产集团20多年的辉煌历程除了其始终坚持的开发理念之外,得益于其拥有一支资深的团队,以及长久合作的国际化顶级合作商。厦禾裕景更是整合集团世界级一流资源,融汇全球力量,携手日本KKS、德国林德、菲律宾ALT、中建三局等实力团队,旨在为老厦门懂得生活的人筑就新幸福生活。

价值二 九里厦禾路 中心所在,尽享便捷

作为厦门第一路的厦禾路,无论是教育、购物、娱乐,还是文化、医疗、旅游……这里可以满足你对生活的一切需求,无论世事变迁,真正的厦门中心一直都在这里。

三公里内

繁华在霓光中流淌

项目择址厦禾路上,囊括半个厦门岛的繁华。从莲坂到火车站,从筼筜湖到禾祥西,从中山路到鹭江道……在厦禾裕景,都市的繁华皆举步可达。

中山、金榜、万石……都是自家后花园

数不尽的休闲场所皆可纵情享受。中山公园小桥流水,金榜公园幽静惬意,万石植物园四时花开不尽,厦大的朗朗书声,南普陀的暮鼓晨钟,还有无法一一数清的树林、沙滩、绿地,午后随心走走,让躁动的心私享一方宁静。

崇学之风,百年传承

区域内的百年名校公园小学、实验小学、厦门一中、双十中学,以其优秀的教学质量成为培育未来精英的摇篮,助力孩子更好向前。

价值三 精品追求,奉献城中心全成品生活

因为这块土地太过珍贵,一条沉淀老厦门最温暖记忆的厦禾路,一个几乎将优质资源都囊收的城市中心,内敛与闪耀,平和与锋芒相互交织。裕景地产集团潜心规划,只为筑就精品生活。

四大建筑规划细节

在舍得中见用心

1.傲踞厦门城市中央,在规划社区主轴时避开繁华的厦禾路,选择北辅道,旨在筑就21万㎡的静谧宜居大社区。

2.舍弃厦禾北辅道大面积商业店铺规划,只为成就一个接近养生的高档社区。

3.最大化提高绿化面积,将绿化植被引入架空层,打造高达近50%的绿化率园林社区。

4.高投入、大手笔设置双层地下停车场,实现一户住宅至少可享两个车位。

四大生活休憩空间

在创新中见尊贵

1.以创新理念打造的下沉式3D情境园林,不惜舍弃底层车位销售的利润,增强园林纵向层次感的同时,旨在让每寸空间都沁润着清新的灌木、绚烂的花朵、明媚的阳光、和煦的微风、润泽的雨露……这样的生态园林社区,在老厦门城中心更显其矜贵。

2.创新下沉式泳池提取东南亚风格的精髓,规划跌水景墙、文化石、浮雕、景观亭等。泳池区在功能规划上,合理划分成人泳池及儿童泳池,并设有风情休憩空间和SPA区。园林中规划国际标准空中网球场,健身的同时便可欣赏园林美景。

3.文化主题泛会所,规划藏书阁、艺术品展区、健身区、台球室等。闲暇时光约上三五知己随心聊聊,这份平实与宁和,让人情味一如初见。

4.裕景地产集团寻遍世界豪宅设计典范,从本土喜好出发,选定欧式风范住宅。携手国际一流的日本KKS观光企划社,依照顶级住宅设计标准提出精装方案,融入人性化设计,并悉心甄选最适合的材料,倾情打造厦门新时代的住宅典范。

94~208m2精装样板房已璀璨绽放,恭迎预约品鉴!

9月老厦门幸福生活即将优雅启航,厦禾裕景开盘在即!

VIP:0592-2987788 地址:厦门市厦禾路与后滨路交叉路口

投资商:裕景地产集团 营销代理:立丹行机构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