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2年9月14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8版:e家周刊

  1. 版面导航
2012年9月14日

《中国达人秀》来泉州招募了!
海选地点:晋江万达广场 报名热线0595-82156844

N本报记者 何珊珊

活灵活现的闽南提线木偶、充满了本土气息的闽南童谣、引人哄堂大笑的卓别林哑剧魔术、聋哑选手的街舞与魔术……在上周日下午晋江万达广场的“中国达人秀”海选现场,让人真正感觉到了什么叫“高手在民间”。

此次“中国达人秀”首次走进泉州,并将在晋江万达广场举办两场海选活动。在上周日的海选中共有50名选手踊跃参与,另一场海选将在本周日下午晋江万达广场举办。如果你想登上梦想的舞台,在全国观众面前展现自己的才华,那就千万不可错过这难得的机会。

15岁女孩花腔惊艳

9月9日下午,晋江万达广场的中庭上上下下围满了市民。一名12岁小女生的开场拉丁舞表演马上吸引住了全场眼球,整场海选活动就此拉开帷幕,50名选手以各自的拿手本领倾情演出,为梦想而战!

所谓“达人”,自然都是身怀绝技。比如3号选手,这名长得不起眼的15岁的女生,一开嗓却震惊四座,一曲花腔《春天的芭蕾》以其透明的声线、无与伦比的高音让人刮目相看。

而用一根手指就能吹出《冰山上的来客》的选手苦练40年,一直坚持着自己的梦想,不就是为这个舞台而生的吗?聋哑选手在无声的世界里,却能跳出节律自如的街舞,以及无比精彩的魔术,实在是让人感叹到在梦想面前人人平等。

充满浓郁的本土气息

在海选现场,记者发现不少极具闽南风情的表演,也让这场达人秀的本土味道更浓了,如果这些选手有望走得更远,走到上海去参加总决赛,那也就意味着将再次把闽南文化带给全国观众了。

比如“济公”的提线木偶表演,把这一项闽南的古老珍稀戏种技艺表现得活灵活现;两名六七岁的小女生充满童趣的《闽南童谣》表演,也让无数的人再次重温了那些遥远却又熟悉的“古早味”的童谣……

优秀选手可至上海参赛

记者从节目组获悉,这场由东方卫视和灿星制作主办、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叱咤金曲公信榜协办的第四季《中国达人秀》,已在福建福州举行了两场梦想征集活动,许多怀揣梦想的草根达人和在当地小有名气的达人纷纷到场,在这里实现了自己的达人梦想。

火热的海选现场已经吸引了很多观众现场参与报名,只要是在海选中被评为“优秀选手”的,就有望去上海参加中国达人秀。《中国达人秀》梦想征集活动晋江站,等你来圆梦!报名热线0595-82156844,或关注新浪微博:泉州晋江万达广场官方微博。

乘车路线:晋江市区乘坐4路、11路、24路可直达;泉州市区乘坐801、802转乘其他公交可至晋江万达广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