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2年9月14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8版:e家周刊

  1. 版面导航
2012年9月14日

假日消费日趋提前 苏宁本周启动中秋国庆促销

苏宁1700多家门店将于本周五提前启动中秋国庆双节促销,并将一直延续至10月8日。期间,苏宁将联合全球百大品牌投入超过20亿的促销资源,确保价格和货源的优势。

受多重因素影响,假日提前消费渐成趋势,商家纷纷前置假日促销,力图抢占促销制高点。而2012年中秋国庆双节“撞车”无疑是商家必争良机。苏宁总裁金明表示,此次苏宁决定提前启动双节促销,也是出于方便中秋国庆出游人群和婚庆家装人群考虑,切实让利消费者。

活动期间苏宁将推出5大举措,确保消费者提前享受双节促销的力度。首先,苏宁制定双节促销全程价保,消费者买贵即可享受双倍补差服务;其次,刷建行、工行、农行、招行、光大五大银行信用卡购单件商品单笔满1500元,即可享受6期/12期分期付款0利息、0首付、0手续费的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