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2年9月14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8版:e家周刊

  1. 版面导航
2012年9月14日

能效之星高中两元 合肥三洋闪耀家博会

9月6日至8日,第六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在有着“中国家电产业基地”之称的合肥举行。作为东道主,合肥三洋携旗下三洋、帝度两大品牌近百款产品出征本次展会,并在本次展会的洗衣机“能效之星”评选中高中两元,充分展示了白电航母全产品线的卓越品质及节能领跑者的优势。

统计显示,上半年合肥三洋出口销售额同比增长近30%,洗衣机、微波炉等家电产品出口日本、澳大利亚、中东、拉美、非洲等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高端品牌帝度更是在17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商标注册申请,并在伊朗、埃及、芬兰等国家实现销售突破。

本次家博会上合肥三洋所展示的洗衣机、微波炉及小家电产品中,绝大多数为一级能效产品。其中变频波轮洗衣机XQB60-B830S,每次洗衣仅耗费0.07度电,是目前市售的所有波轮洗衣机中最节能的产品,帝度品牌冰箱更是全部为一级能效。本次家博会上展出的帝度BCD-240TC型号的冰箱,0.39度的日耗电量成为目前行业内相同容积耗电量最小的冰箱。

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章荣中告诉记者:“制造企业承担社会责任最根本的方式是为消费者提供精细化、智能化、生态化的高品质产品,借由此推动中国向绿色节能型国家转变,而作为中国家电产业升级的引领者,以‘人机自然?相融共生’为企业价值观的合肥三洋,未来将进一步加大变频等技术的研发力度,生产出更多更好的节能型产品。“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