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2年9月14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B16版:漳州汽车

  1. 版面导航
2012年9月14日

高端车

N本报记者 王庆平 文/图

奥迪

新A4L上市售价27.28万~57.81万

作为奥迪A4L产品生命周期中最重要、最全面的一次改款,多达40余项全新设计、改进、优化和装备升级的新奥迪A4L,目前已经在漳州正式上市。

这次“内外兼修”的全面升级,使新奥迪A4L带给漳州用户的价值倍增,全系8款推荐车型的售价区间为27.28万元至57.81万元。新奥迪A4L六边形一体式进气格栅、楔形LED日间行车灯、全新保险杠、更具立体感的发动机盖、全新设计的带状LED尾灯和后保险杠,让它的外观焕然一新。

新奥迪A4L提供的四款发动机均为TFSI发动机,其中,3.0 TFSI燃油直喷机械增压发动机和2.0 TFSI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均为数次荣获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的明星发动机。新奥迪A4L的旗舰车型——50 TFSI quattro由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6.0秒,与原来的3.2 FSI quattro车型相比提升了近1秒钟。同时,一汽-大众奥迪为全系产品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和能量回收装置,在提供澎湃动力的同时表现出同级别最优的高效性能。

后排坐椅加热功能,这个豪华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首次出现。此外,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奥迪主动式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奥迪侧向辅助系统、驾驶员疲劳提示功能等众多领先安全智能科技,也让它在同级别竞争中加分不少。

宝马

2013款BMW 5系Li 接受预订

记者从漳州中宝获悉,2013款BMW 5系Li目前已全面接受预订。

2013款BMW 5系Li在同级别车型中率先引入最新的BMW互联驾驶科技、带有全新专业级导航和手写输入板的全新一代iDrive系统。目前已实现的功能和服务包括实时路况信息、涵盖实时天气、新闻和股票等信息的BMW资讯在线、百度地图在线搜索、紧急救援协助及道路救援服务功能等服务。所有这些都使BMW 5系Li在安全性、舒适便利性和信息娱乐方面代表了同级最高水平。

2013款BMW 5系Li在部分车型上装备了宝马目前最先进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N20),这款技术领先的四缸发动机不久前刚刚获得2012年度发动机大奖。同时,它还是同级中唯一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与N20发动机构成了完美的高效动力组合、辅以标配的带有节能模式的驾驶体验控制系统和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功能。这其中523Li车型改名为525Li,动力提升至160千瓦,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缩短了整整1秒达到7.6秒,而百公里油耗却从7.9升下降到了7.2升。

2013款BMW 5系Li在技术与配置方面进行了多达11项升级,其中包括在豪华舒适性上的进一步提升,包括:全新后排娱乐系统显示屏增至9.2英寸,蓝牙手机连接和USB音乐接口成为全系标配,同时新款车型还为BMW 530Li豪华型、535Li豪华型增添了前排坐椅主动通风、高级四温区空调等高端配置,令用户在舒适惬意的空间下享有更完美的驾乘体验。

奔驰 礼迎中秋国庆 购车盛“惠”

明月缓缓变圆,中秋节款款而来,又逢国庆。值此之际,厦门航星&厦门东之星奔驰邀您共享双节,从9月12日起,开启“情满中秋,礼迎国庆”奔驰购车盛“惠”活动,更多实惠,更多关怀。

9月,针对奔驰C级、E级轿车及GLK级豪华中型SUV,推出最低1.99%超低利率、最长36个月超长贷款期限金融方案,更可选择“零”首付支付方式,多元化灵活购车,让您的豪车梦想零距离。9月12日起订购指定奔驰车型尊享专属数码礼包:IPAD、SONY微单带回家。9月12~18日,订购全系列车型加送最高价值6000元车辆售后爱车基金。

中秋期间,厦门航星&厦门东之星奔驰全面推出“中秋盛宴·博饼礼享乐翻天”互动活动,为到店客户准备了丰厚的中秋礼品。不管是来店试乘试驾,还是订车购车,都能参与店内博饼活动,丰富礼品等候您的到来。

下一篇4